国米球星给中国球迷送祝福 毛笔字哪家最强(图)

2017年01月26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看看谁写的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农历的新年马上就将到来,刚刚加入苏宁大家庭的国际米兰也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为广大中国球迷送上新年的祝福。

非常认真
非常认真

  1月25日,萨内蒂携伊卡尔迪、加利亚尔迪尼以及安萨尔迪等球员拿起了中国的毛笔,写起了中国对联。虽然之前从没有接触,但是明显他们也把球场的好状态带到了书法造诣上。从国米官方微博发出的视频和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写下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等祝福语。而其中,造诣最高的可能就是国米新援加利亚尔迪尼了。他写的万事如意方正有力,运笔工整,可能很多人都写不出来。

  据悉,这些活动还只是国米的“暖场”,国米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更为精彩的拜年活动。如球员一起吃年夜饭、用中文录制拜年视频、一起包水饺等体验春节传统项目的活动。而在大年初二同佩斯卡拉的比赛中,国米也给广大中国球迷准备了新年的惊喜,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 国米毛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