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哲科沙拉维传射 悍将2球+世界波 罗马4-0

2017年01月20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沙拉维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0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1时),意大利杯1/8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罗马主场4比0淘汰桑普多利亚。纳英戈兰梅开二度;沙拉维和哲科均1传1射。1/4决赛对阵为:尤文图斯 vs AC米兰;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那不勒斯 vs 佛罗伦萨 ;罗马 vs 切塞纳。

纳英戈兰打进世界波
纳英戈兰打进世界波
纳英戈兰庆祝进球
纳英戈兰庆祝进球

  夏窗加盟的马里奥-鲁伊十字韧带伤愈复出,首次代表罗马首发。刚加盟桑普的波兰后卫贝雷欣斯基上演首秀。罗马一开场经历险情,对方前锋穆列尔突入禁区左侧打中近门柱,此后帕雷德斯几乎打进世界波,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罗马第39分钟取得领先,沙拉维左肋直传,西尔维斯特雷停球太远,纳英戈兰在门前22米处凌空抽射打进世界波,1比0,替补席上的托蒂也挥舞围巾叫好。

哲科破门瞬间
哲科破门瞬间
哲科庆祝进球
哲科庆祝进球

  下半时一开始,罗马前场抢断,沙拉维中路得球直传,哲科反越位成功打进远角,2比0!此后队长德罗西左侧开出角球,哲科头球吊射中远门柱。第61分钟,哲科后场精准长传,沙拉维左路摆脱贝雷欣斯基防守,突入禁区左侧凌空吊过门将入远角,3比0。哲科随即被托蒂换下,佩罗蒂也宣告复出。第90分钟,托蒂直传,佩罗蒂左路传中,纳英戈兰冲顶锁定胜局,4比0。

沙拉维破门瞬间
沙拉维破门瞬间
沙拉维庆祝进球
沙拉维庆祝进球
梅开二度的纳英戈兰与托蒂庆祝
梅开二度的纳英戈兰与托蒂庆祝

  罗马(3-4-2-1):阿利松/吕迪格,法齐奥,小胡安/布鲁诺-佩雷斯,帕雷德斯,德罗西,马里奥-鲁伊(78'埃莫森)/纳英戈兰,沙拉维(67'佩罗蒂)/哲科(61'托蒂)

  (马舸)

标签: 罗马意甲意大利杯哲科沙拉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