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儿子炮轰国米:托希尔和苏宁把球队当玩具

2016年08月10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的儿子为父亲鸣不平曼奇尼的儿子为父亲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与国际米兰高层之间的矛盾一度是这个夏天蓝黑军团的焦点问题之一,而如今这个问题也已经解决:二进宫的曼奇尼与俱乐部和平分手,荷兰人德波尔取而代之。虽然曼奇尼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已经得到解决,但近来曼奇尼的儿子却为自己的父亲鸣不平,炮轰托希尔和苏宁集团“对待国际米兰像对待一个玩具一样”。

  “我父亲在国际米兰一直过得很好,他爱这支球队,否则他根本不会回来。”小曼奇尼对《FcInter1908》说道:“他可以适应不同风格的足球,和不同的俱乐部主席相处,只要他们愿意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托希尔和中国人的到来改变了一切。这些人习惯了吧足球当成一门生意,我认为他们根本不懂国际米兰,不懂这支俱乐部,这可是一直在不久前还处在世界之巅的俱乐部。现在这支俱乐部背后被一些经纪人和商人所操纵,这对国际米兰并不是什么好事。”

  “留在这里对我父亲是一种折磨,他没有和上层沟通的渠道,没有人告诉他俱乐部发生了什么。现在,国际米兰算不上一家豪门了,球队现在的经营者也不会为了俱乐部夙夜忧叹,投资者将国际米兰当做自己的一个玩具,球队对他们而言只是并不重要。”

  “很多球迷对我父亲再次接手国米后的引援策略有意见。首先,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米兰达、穆里略这样的球员的确大幅度提高了球队的竞争力,但球迷们可能不知道,很多时候俱乐部签下的球员都是我父亲的第三甚至第四选择,球队签下的并不是曼奇尼真的欣赏的球员。俱乐部认为亚亚-图雷太老了,拒绝引入,可比亚亚-图雷大两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还在曼联拿着高薪。父亲和我都认为亚亚-图雷这样的球员在意甲继续保持高水平踢个3、4年不成问题,他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都能帮助到球队。我父亲想要的都是真正可以帮助俱乐部的球员。”

  “父亲和苏宁集团的人缺乏交流,他们买下俱乐部然后就消失了,并没留给父亲太多时间。这些人需要知道,买下一个俱乐部意味着要用心和精神去投入,不是让别的人来代替你做这些事。”

  “父亲离开国米,我感到很遗憾,他是国际米兰唯一一个直面球迷的人,他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一旦球队出现什么问题,所有的指责都会针对他而不是俱乐部的其他人。不用担心他的未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不会离开球场太久的。”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苏宁国际米兰托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