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无望!米兰双雄变双熊 只有土豪能拯救他们

2016年05月15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失意的米兰双雄失意的米兰双雄

  新浪体育讯  意甲收官战,米兰双雄非常有“默契”的以1-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以一场失败结束了整个赛季,这场比赛就如同两支落魄豪门整个赛季的缩影。尽管两队在去年夏天投入都非常多,但最终却都收获了一个极其失败的赛季。

  AC米兰显然更令人失望一些,赛季之初球队花了9300万欧元购买了象罗马尼奥利、卡洛斯-巴卡、贝尔托拉奇在内的众多球员,在赛季之初意大利媒体甚至预测红黑军团也许还能挑战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但随着联赛的进行,AC米兰的表现越来越差,米哈伊洛维奇也没有明确的战术打法,整支球队的起浮非常大。米哈也因为战术不佳被提前解聘了,但临时主帅布罗基的战绩更加差,他在今年夏天几乎没有任何留下来的可能。

巴神的态度还遭到了点名批评巴神的态度还遭到了点名批评

  更要命的是,对于AC米兰来说,他们花了这么多钱,但很有可能连欧战资格都没了。目前AC米兰38轮联赛积57分排名第7位,按照意甲联赛的规定,前6名才有欧战的资格。红黑军团目前还存有最后的希望冲击欧战,那就是在意大利杯决赛当中战胜尤文图斯,通过杯赛冠军来晋级下赛季欧战,但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尤文图斯如日中天,战术打法稳定,阵容雄厚,在本轮“斑马军团”还在主场以5-0血洗了桑普多利亚。所以,这对AC米兰来说,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国际米兰的情况也没有好多少。蓝黑军团赛季之初的投入也不可谓不大,4000万欧元引进了孔多比亚,还接连买下了约维蒂奇、利亚伊奇以及佩利西奇等人,甚至在冬季转会时还买下了意大利国脚埃德尔。但这几笔转会的性价都非常之低,特别是孔多比亚,这名法国天才球星在加盟意甲之后,状态平平,根本没有打出身价,一度还被曼奇尼放到了板凳上,被称之为“水货”,除此之外约维蒂奇、埃德尔在加盟球队之后的表现也是不尽如人意的。

国米本赛季也难言满意国米本赛季也难言满意

  尽管拿到了一个欧联杯的资格,但这对国际米兰来说远远不够。他们在今年夏天有许多笔都需要买断的转会,这需要花大量的资金,而没有欧冠可踢的话,托希尔势必很难有资金来买断这些转会。所以,日前《天空体育》已经透露,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将至少出售7名球员来维持球队的资金平衡,其中还包括象后防核心球员汉达诺维奇以及穆里略等等。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国际米兰下赛季可能还会有大量的人员流动,可能依然会走在重建的道路之上。

  所以,对于米兰双雄来说,说到底一个核心问题就是没钱。贝卢斯科尼早在5年之前就已经没钱了,他每年几乎都是抛售球队,但一直苦于没有真正的买家。不知道,这一次神秘的中国企业能否与AC米兰谈妥,如果谈妥的话,意大利媒体透露,红黑军团在今年夏天还将花费1个亿的转会费。而关于托希尔转卖球队的消息,也一直没有中断了,他也需要强有力的资本注入。也许只是真正有钱的资本注入,米兰双雄才会真正的迎来春天。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国际米兰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