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头筹佩里希奇传射 国米2-1锁定第4名

2016年05月08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18时),意甲倒数第2轮先赛1场,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恩波利,高出佛罗伦萨7分,提前锁定联赛4名。伊卡尔迪首开纪录,佩里希奇1传1射。普恰雷利一度扳平比分。

  上轮0比2负于拉齐奥后,国米已无缘下赛季欧冠。曼奇尼更换2名首发,小胡安顶替停赛的穆里略,梅洛轮换梅德尔。前场四人组没有变化。利亚伊奇伤愈打替补。

  恩波利近7轮有5场不进球,2006年4月以来正式比赛对国米不胜(1平8负),帕雷德斯解禁复出,主力门将斯科鲁普斯基与利瓦亚、劳里尼、皮尤因伤缺阵。

伊卡尔迪破门瞬间伊卡尔迪破门瞬间
伊卡尔迪首开纪录伊卡尔迪首开纪录

  这是国米本赛季最后1个主场,44348名球迷到场助威。国米开场后攻势较猛,丹布罗西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第12分钟,国米左路反击,佩里希奇边线突进切入禁区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11米处推进左下角,国米1比0领先!这是他与恩波利4次意甲交锋第4球。

  约维蒂奇策动反击,佩里希奇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佩拉戈蒂封出近角。恩波利也有机会,梅洛被断球,普恰雷利传球,萨波纳拉禁区左侧射门被小胡安飞身封堵。萨波纳拉传禁区右侧,马卡罗内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普恰雷利扳平瞬间普恰雷利扳平瞬间
普恰雷利庆祝进球普恰雷利庆祝进球
普恰雷利扳平普恰雷利扳平

  恩波利第37分钟追平比分!萨波纳拉中路分球,马卡罗内禁区左侧低传,普恰雷利抢在小胡安前面停球,距门5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1。随后孔多比亚外围劲射被佩拉戈蒂扑出,伊卡尔迪补射被佩拉戈蒂扑到门柱上,但越位在先。

佩里希奇补射得手佩里希奇补射得手

  国米第40分钟再度超出,伊卡尔迪前场断下对方回传分球,约维蒂奇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造成佩拉戈蒂脱手,佩里希奇在门前3米处补射入网,2比1。

  下半时,长友佑都左路回传位置绝佳的佩里希奇,但马里奥-鲁伊抢先破坏。埃德尔换下约维蒂奇。伊卡尔迪禁区边缘拼抢时似乎被撞伤,比亚比亚尼替补出场,布罗佐维奇接到他的传球,禁区右侧射门被科斯塔挡出底线。孔多比亚轰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帕雷德斯左侧开出角球,安德烈亚-科斯塔在门前7米处抢点推射偏出左门柱!国米有惊无险保住胜局。

伊卡尔迪受伤倒地,随后被换下伊卡尔迪受伤倒地,随后被换下
伊卡尔迪被换下伊卡尔迪被换下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5-小胡安,55-长友佑都/83-梅洛,7-孔多比亚/11-布罗佐维奇,10-约维蒂奇(63'23-埃德尔),44-佩里希奇(90'17-梅德尔)/9-伊卡尔迪(66'11-比亚比亚尼)

  恩波利(4-3-1-2):1-佩拉戈蒂/3-赞贝利(83'6-比坦特),26-托内利,15-安德烈亚-科斯塔,21-马里奥-鲁伊/17-杰林斯基(82'13-马耶洛),32-帕雷德斯,77-比歇尔(69'11-克罗切)/5-萨波纳拉/20-普恰雷利,7-马卡罗内

  (马舸)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伊卡尔迪约维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