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为失点道歉 名宿:他已不是打爆德国那尊神

2016年05月03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神失点巴神失点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3-3战平弗洛西诺内的比赛中,巴洛特利罚失了一粒点球,为此他专门给加利亚尼打电话道了歉。而赞布罗塔表示,巴神已经大不如前了。

  巴神一度被称为点球专家,但此役他罚出的点球却被有如神助的巴尔迪扑出。如果巴神将点球打进,也许比赛的结果会不一样,巴神也很愧疚。MilanNews报道称巴神亲自给加利亚尼打了电话,为他罚丢点球道歉。此前巴神曾表态称想以自己的努力留在AC米兰,他已不想再回利物浦。

  前意大利后卫赞布罗塔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巴神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巴洛特利今年才仅仅25岁,他曾被认为是最有天赋的意大利前锋,但却在二十出头的年纪急速滑落。本赛季巴神在上半赛季长期伤缺,但最近他的比赛机会有很多,可他的表现能说服俱乐部留住他吗。

  赞布罗塔认为:“巴洛特利在米哈手下的时候比现在更努力,但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却不太在状态。球队现在正处于艰难时期,但他已经不是那个在2012欧洲杯上面对德国可以决定比赛的那个人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ac米兰赞布罗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