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曝国米要卖当家核心套现 PK尤文抢拜仁铁卫

2016年05月0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略会被国米出售?穆里略会被国米出售?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中卫穆里略本赛季是后防线上最不可或缺的一人,但国际米兰却希望赛季结束后将他出售以赚取1500-2000万欧元的差价。

  在国际米兰0-2输给拉齐奥的比赛中,穆里略不仅在禁区内放倒小凯塔,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他也遭到了一些指责,部分评论称穆里略在下半程的表现不如上半赛季那么抢眼,国米也不再视他为非卖品。

  根据《足球市场》,国米希望趁他身价上升期间将这位中后卫出售套现。这笔操作主要原因是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他们想要赚取一些资金来让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施展拳脚的余地。穆里略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蓝黑军团,而今夏预计他能卖到2500-3000万欧元,切尔西、曼联、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等豪门俱乐部都对他非常有兴趣。

  卖掉穆里略后,国米后防会缺少一道铁闸,而这个空缺将由拜仁的后卫贝纳蒂亚填补。国米想要抢到这位前罗马名将,需要与尤文图斯进行竞争。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贝纳蒂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