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AC米兰大将赛季提前报销 就踢了3场球

2016年04月29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利赛季提前报销埃利赛季提前报销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又有坏消息传来了,22岁的后卫埃利扭伤了脚踝,赛季提前报销了。

  全年十月份,AC米兰主场0-4惨败给了那不勒斯,从那场比赛起埃利就没有再出战,而且现在俱乐部也是确认了他赛季已经报销。

  AC米兰官方宣布,“在昨天的训练中,埃利扭伤了右脚脚踝,还伤到了韧带,现在已经排除了骨折的危险,不过未来几天他还是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恢复时间大约是4周左右,如果不发生太复杂的情况的话。”

  一共只踢了3场意甲,埃利就要提前结束这个赛季了,AC米兰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决赛,埃利也很可能无缘了。

  (啸岗)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