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遭公开痛骂:赖啥教练!都是你们的错

2016年04月29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利亚尼被股东痛批加利亚尼被股东痛批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股权出售再次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焦点话题,AC米兰面临这样的局面同俱乐部的经济压力也是有直接关系,加利亚尼也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根据AC米兰最新披露的财报消息,2015年AC米兰的亏损达到了8930万欧元,而这笔巨额的亏损只能靠母公司菲宁韦斯特来抹平,CEO加利亚尼在米兰总部举行的会议上也是遭遇了愤怒的公司股东们的一片质疑和批评。

  “我想最近几年,特别是去年,我已经做出了很多的批评了,”股东质疑加蒂表示,“形势越来越糟糕了,真是糟糕得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这是没有想到球队能到现在这个境地。”

  加蒂情绪激动地表示,“我们没法说这一切都是西多夫、因扎吉或者是米哈这三位前教练的责任,应该承担责任的是领导层,是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说主席犯错了这并不是背叛,当年从破产边缘把AC米兰救回来的时候还有马尔蒂尼、巴雷西、加利这样的球星。在看看今天呢?”

  “当年炒掉阿莱格里真是最重大的一个败笔,给了尤文图斯统治意甲联赛的机会,除了把皮尔洛送到尤文图斯之外,加利亚尼还给尤文图斯送上了大礼,竟然花了1100万欧元买马特里,责任可不就是在你们。”

  另外一位股东也将矛头指向加利亚尼,“每个赛季球队都是雄心勃勃,然而事实上又是相反的,又把我们拉回到了现实之中,目前的球队也就有那么三四名球员配得上AC米兰的名字,踢得差可不是教练的原因,如果车不好,可不能赖司机。真正该承担责任的是那些什么实际的东西也拿不来,还喊着我们很有竞争力的人,如果还是这么换教练,输球,怎么能拯救不断下滑的季票销售呢。”

  (啸岗)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股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