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选罗马真是对了!真没想到能踢这么好

2016年04月2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表示罗马是正确选择沙拉维表示罗马是正确选择

  新浪体育讯  加盟了罗马之后的沙拉维一度找到了昔日的感觉,不过近来一段时间稍显低迷,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也让罗马买断沙拉维产生了动摇,毕竟沙拉维的买断费要1300万欧元呢,而在沙拉维看来,“罗马确实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罗马是正确的选择,”沙拉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说实话,当罗马联系我的时候,我确实不在最佳状态,但是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在这笔交易的敲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非常信任我,有罗马这么棒的球迷也是我的幸运,我从加盟罗马一开始状态就不错,打入了制胜进球,我真是没有想过一开始就这么棒。”

  沙拉维继续说到,“我之前就在国家队认识了弗洛伦齐和德罗西,他们帮助我很快地适应了球队,然后我终于有机会去认识托蒂了,他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啸岗)

文章关键词:意甲罗马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