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森纳自信帝被解雇后去哪?意甲劲旅来接盘了

2016年04月28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特纳本特纳

  新浪体育讯  曾在阿森纳和尤文图斯效力过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已经被狼堡解约,而有消息称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对他很感兴趣。

  因纪律问题,本特纳被沃尔夫斯堡解约,夏季期间他将作为自由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流动。《足球市场》报道称意甲球队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都有意引进这位高中锋,球员的经纪人已经与两家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赛季结束后就会决定到底去哪。

  本特纳曾经有过意甲出场经历,租借在尤文时期他有9次联赛出场,没有取得进球。在他职业生涯参加的218场联赛中共打进46球,国家队72次出场进29球,球迷们都戏称他为本特大帝。

  (简浅)

文章关键词:意甲阿森纳本特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