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AC米兰是否出售下周定 最终还得老贝拍板

2016年04月28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尽管老贝旗下Fininvest控股公司和来自中国的企业都已经否认AC米兰将被出售的交易,但意大利媒体还是认为,这笔交易正在进行中。

  交易的关键人物无疑还是老贝卢斯科尼,《晚邮报》称,贝卢斯科尼将在今天召集米兰董事会成员开始讨论此时,不过他们必须在下周三之前做出决定。

  意大利媒体称,确实有中国企业有意收购AC米兰,但具体身份仍不明朗。不过不管是谁,中方都希望交易能尽快进行,尽快完成,因此下周三将是贝卢斯科尼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交易贝卢斯科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