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桑普争夺德甲弃将 前枪手谐星再战亚平宁?

2016年04月28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特纳本特纳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有意引进本特纳,丹麦前锋不久前刚刚被德甲沃尔夫斯堡队解约。

  沃尔夫斯堡因纪律问题宣布与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解约,目前丹麦人属于自由身,今夏签入他的球队不用花转会费。据《足球市场》报道,意甲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都有意签下他。

  本特纳此前也曾效力于意甲,他租借到尤文图斯并为球队出场9次,没有进球。作为前锋,本特纳职业生涯在联赛中的数据是218场进46球,平均下将近5场450分钟才进一球。不过他在国家队表现还算不错,72次出场进29球。(天蓝)

文章关键词:意甲德甲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