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苏宁助国米进欧冠 意大利主帅?不会拒绝

2016年04月2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盼苏宁帮助国米曼奇尼盼苏宁帮助国米

  新浪体育讯  国米的2015-16赛季基本有了结果,他们想进军欧冠或是掉出欧联区都比较困难,主帅曼奇尼已经开始谈论下赛季的打算,同时他表示,如果意大利国家队邀请他出任主帅,那么他必然会接受。

  今夏欧洲杯后,孔蒂将退出意大利国家队,蓝衣军团下任主帅人选还未敲定。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国家有需要,那他义不容辞:“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国家队主教练这个位置,在那里工作与在俱乐部执教完全不同,但我想那会很令人享受。如果机会来了,这是一个你不得不接受的任务。”

  不过曼奇尼也不太可能成为意大利的主帅,接下来他谈到了夏季转会:“现在谈转会还有点早,亚亚图雷?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属于曼城。足球是特殊的,有时你不需要做出太多改变。当你有了坚实的基础,你最好不要彻底地做出改变,现在我们需要一些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来带一下年轻队员,想找到符合要求又便宜的球员不容易。”

  曼奇尼也被问到苏宁收购国米的事:“苏宁集团?他们也许是有兴趣收购国米,如果他们能让国米回到欧冠的话,那对国米来说就是件好事。”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曼奇尼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