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罗马进欧冠只会给意甲丢分 国米比他们强

2016年04月25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观点:国米踢欧冠比罗马强意媒观点:国米踢欧冠比罗马强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第三名的争夺战中,罗马队已经占据了较大优势,如不出大的意外,红狼将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权。不过意大利有媒体分析认为,罗马参加欧冠对于意甲来说不是好事,他们只让意大利联赛的积分下滑。

  文章中称:罗马队凭借着一个幸运进球和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逆转了都灵,由于国际米兰在同轮比赛中输给了热那亚,这样罗马队领先第四名的优势已经达到七分,在还剩四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很难追赶了。

  欧洲冠军联赛是所有欧洲大俱乐部的舞台,罗马队在这里并没有太多好的回忆。本赛季他们虽然从小组赛中出现,但六场比赛其实只赢了一场,这对意大利联赛在欧战中的积分没什么帮助。首轮淘汰赛他们被皇马双杀,这几乎是赛前就可以预见到的,此前他们也曾在淘汰赛被巴萨和曼联屠杀,惨不忍睹的比分反映了他们与顶级豪门的强弱差距。

  如果罗马队本赛季还是第三,他们需要把握好自己的机会,不然只能被看作是意大利足球的坏消息。罗马队与曼奇尼的国际米兰打法不同,红狼似乎从泽曼时期开始就不注重防守,总是怀着一种“比对手多进一个球”的想法去踢球,这种想法在欧战根本行不通,那么多次大比分失败足以说明问题。

  曼奇尼的国际米兰踢法保守,这也引起了很多人不满,他们防守反击的打法似乎不太符合大俱乐部的身份。但无论如何,曼奇尼的这种方式更适合出现在欧冠赛场上,他们的成绩一定会好过罗马。(天蓝)

文章关键词:罗马欧冠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