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今生!国米宣布终身合同续约萨内蒂

2016年04月24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内蒂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帮助国米萨内蒂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帮助国米

  新浪体育讯  萨内蒂作为国米历史的伟大旗帜,对俱乐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今国米选择为双方的缘分加一个长度:一辈子。

  国米今日官方宣布,正式和副主席萨内蒂签下一份终身合同,如此一来,萨内蒂可以用余生剩余的时光为自己最爱的俱乐部贡献全部力量。

  萨内蒂在续约后也非常开心,“特别荣幸能够在我职业生涯最爱的地方国际米兰去度过我的余生。我已经在考虑我们俱乐部的未来,努力工作让国际米兰回到欧洲顶级球队行列,就像我身穿蓝黑战袍征战那样。我相信俱乐部现在的努力,在未来会达到这样的目标。”

  1995年,国米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萨内蒂带到亚平宁赛场,自此之后他便把职业生涯全部时光贡献给蓝黑军团,帮助国米拿到6座意甲冠军,2010年更是成就三冠王伟业,2014赛季结束后,时年41岁的萨内蒂正式退役,国米也将其4号球衣退役,表彰队长的不朽功勋。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萨内蒂国际米兰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