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停赛AC米兰酝酿变阵 被米哈废掉之人迎转机

2016年04月20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滕迎来机会博阿滕迎来机会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意大利媒体消息,本周四晚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卡尔皮,由于中场主力库茨卡停赛,已经前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放弃的加纳人博阿滕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布罗基上任后首场比赛取得胜利,不过主力中场库茨卡累积黄牌将缺席周日与卡尔皮的比赛。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布罗基让此前打前腰博纳文图拉回撤,加纳人博阿滕出现在前腰位置。

  博阿滕在冬季转会期与米兰签约半年,虽然曾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后来出场机会越来越少,米兰已确定不会与他续约,不知道布罗基上任后他的命运是否会有改变。(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