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苦苦哀求AC米兰收留?这事中国人说了算!

2016年04月20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要指望中国人了巴神要指望中国人了

  新浪体育讯  近几场比赛巴洛特利的状态不错,在进攻端成为了AC米兰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状态复苏的巴神希望AC米兰能将他从利物浦手里买断,但是意媒报道称只有AC米兰将股份出售给中国财团的操作完成了,才有可能买断巴神。

  巴神最近的表现相当抢眼,连续两场比赛都是AC米兰赛后评分最高的球员,而且不仅是在进攻中做出贡献,他还积极参与防守,上轮比赛他狂追五十多米断得皮球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巴神狂追半场的断球巴神狂追半场的断球

  巴神如此拼命的原因是什么?他本人坦承赛季不剩几轮了,他要努力让AC米兰留下自己:“我不想回利物浦,在那里我过得不开心,我要用自己的表现留在AC米兰。”主教练布罗基也提醒巴神他的机会所剩不多,要抓住最后的几场比赛,并给了巴神首发的位置。

  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巴神的努力很有可能是一厢情愿的,因为AC米兰不管他的表现如何,首先要考虑的是俱乐部的经营。《晚邮报》称最近米兰正在与中国企业就股份收购的事进行谈判,而贝卢斯科尼有些犹豫,不愿放手这家他入主30年的俱乐部。而巴洛特利的未来与此事直接关联,只有双方达成协议后,AC米兰才舍得花钱将巴神签下来。还有消息称如果AC米兰不能收留他,他就会被送到法甲的摩纳哥,但是巴神显然更希望留在AC米兰。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