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队长:胜利同样有米哈功劳 巴神越踢越好

2016年04月19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托利沃蒙托利沃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晚上接受了《米兰频道》的采访,蒙托利沃表示,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同样有米哈伊洛维奇的功劳。

  塞尔维亚人米哈伊洛维奇上周被米兰俱乐部结果,青年队主帅布罗基临时执掌帅印,新帅上任后的首场比赛,AC米兰在客场1比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取得了近六轮比赛中的首场胜利。

  蒙托利沃说:“我们很高兴为球迷赢得这场胜利,此前球队已经连续五轮不胜,这对球迷来说简直是煎熬。比赛中我们打出了新教练所要求的东西,不过赢得这场比赛也有很多米哈伊洛维奇的功劳,我们希望能继续赢下去。”

  “没有失球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意味着你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导位置,当然上半场那个球很幸运,桑普的队员越位了。”蒙托利沃说。

  巴洛特利连续两场比赛首发,蒙托利沃认为他正在一点点的进步:“巴洛特利做的很好,这与他同尤文图斯比赛时的作风一样,非常积极的跑动,给球队很大帮助。比赛最后时刻他制造了多次对方球员的犯规,这给了疲于防守的队员喘息的机会。”

  本周意甲迎来一周双赛,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卡尔皮。蒙托利沃说:“接下来的五场比赛我们都要取胜,其中最重要的是主场比赛,然后我们会看看积分榜上将发生什么变化。”(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蒙托利沃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