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必逆转罗马进欧冠!意媒列出五大原因(图)

2016年04月19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甲意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意甲还剩下最后五轮比赛,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9分,冠军之争相对明显,但是欧冠席位的竞争仍旧非常激烈,主要是罗马和国际米兰的争三大战。

  罗马积65分位列意甲第三,而国际米兰积61分,落后罗马4分,鹿死谁手仍旧是未知数。目前国际米兰剩下的5个对手分别是热那亚、乌迪内斯、拉齐奥、恩波利、萨索洛;而罗马剩余的5个对手则是都灵、那不勒斯、热那亚、切沃、AC米兰,相对来说,国际米兰在赛程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毕竟罗马还要面对那不勒斯和AC米兰这样的强敌,而且伊瓜因在对阵罗马的比赛时也将解禁复出。

今天《米兰体育报》头版:国米进欧冠的五大理由今天《米兰体育报》头版:国米进欧冠的五大理由

  《米兰体育报》则更看好国际米兰,认为国际米兰会最终杀入联赛前三抢下欧冠席位,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就是“国际米兰杀入前三的五个理由”。第一,国际米兰目前的战术已经非常明确,这对于球队的稳定非常关键;第二,曼奇尼是一位善于逆转的主教练;第三,伊卡尔迪目前状态火热,是国际米兰的得分保证,而他同约维蒂奇已经发生化学反应;第四,考虑到赛程方面的因素,国际米兰比罗马更有利;第五,目前罗马在托蒂问题的处理上发生了内耗,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个机会。

  当然,最终国际米兰能不能抢下欧冠席位,还需要国际米兰用自己的赢球来说话。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欧冠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