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与主帅再爆冲突!因1句话:没他我们照样赢

2016年04月18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蒂为罗马打进扳平球托蒂为罗马打进扳平球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罗马3-3战平了亚特兰大,错失了与那不勒斯缩小分差的机会,也被身后的国际米兰将积分差距追到了只有4分。虽然本场比赛托蒂进了一个球,但赛后斯帕莱蒂的矛头还是直指罗马队魂,还有消息称两人再次产生了矛盾。

  托蒂替补上场时罗马正以2-3落后,但他的进球将比分追成了3-3平,随后托蒂又为哲科创造了一次绝佳机会,但后者犹豫没有把握住。

  赛后斯帕莱蒂也被问到哲科浪费托蒂给他的机会这个问题,斯帅出于对哲科的保护为其辩解,但矛头却指向了托蒂:“你们把哲科与托蒂相比是不公平的,托蒂是冠军级球员,哲科也是,但你们的这些批评会给他带来压力。托蒂的进球并没有改变任何事,好像他想要成为个球员他就能成为一个球员,他想射门就会进球。可在足球里不仅仅只有这些,还要有耐力、付出努力。这支球队在没有托蒂的时候赢了9场比赛,这意味着哲科也是有能力的。

  这番话在意大利媒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据安莎通讯社报道,托蒂在赛后与斯帕莱蒂之间产生了激烈的冲突,还有媒体称斯帅对球员们喊到:“你们看起来就像十年的的傻瓜!”更是有消息称托蒂与斯帕莱蒂已经大打出手。根据此前意媒的报道,托蒂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再与罗马续约,也许这真的是狼王在罗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至于告别后托蒂的选择还不得而知。

  但是斯帕莱蒂立刻发布了一个声明,否认了自己与托蒂有肢体冲突的传闻:“读到这些消息时我非常惊讶,我因被罚出场所以并没有通过球员通道回更衣室。我在更衣室里等他们回来,显然我有话要说,而且我不太高兴。但我否认与球员进行了肢体冲突,我并没有将手伸向他们。”

  (简浅)

文章关键词:托蒂罗马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