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购2500万阿根廷国脚 双人交易挖意大利主力

2016年04月15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求购比格利亚国米求购比格利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可能会无缘欧冠,加上财政公平原则的限制,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甚至需要出售球员来缓解财政问题,但是蓝黑军团这个夏天仍旧有多笔计划中的引援。

  意大利媒体表示国际米兰仍旧希望得到拉齐奥队内的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确实有意这个本赛季在拉齐奥失意的阿根廷国脚,但是这笔转会注定不会便宜,目前比格利亚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如果他不能续约的话,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也会考虑放人,只不过拉齐奥的心理价位不低于2500万欧元。

  《罗马体育报》表示,近期比格利亚会同拉齐奥方面进行续约谈判,30岁的比格利亚本赛季贡献了4球外加3次助攻。

  除了比格利亚之外,拉齐奥队内的意大利主力国脚坎德雷瓦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意大利足球》表示国际米兰为了得到坎德雷瓦可以用现金加钱的转会方式。

约维蒂奇加入坎德雷瓦交易?约维蒂奇加入坎德雷瓦交易?

  实际上国际米兰有意坎德雷瓦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坎德雷瓦目前被拉齐奥标价30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准备用一次转会解决两个问题。国际米兰需要在2017年1月,约维蒂奇的租借合同到期之时强制买断他,但是国际米兰并不希望留下这位攻击手,所以,国际米兰希望将约维蒂奇送到拉齐奥,当做坎德雷瓦交易的一部分。

  本赛季约维蒂奇在22场比赛中为国际米兰打入5球,但是进入2016年之后只有1球入账。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