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没欧冠他们都走?防线核心出走+2500万甩1将

2016年04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送走米兰达?国米送走米兰达?

  新浪体育讯  意甲目前还剩下最后6轮比赛,国际米兰落后罗马6分位列意甲第四,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仍旧存在,能够夺得欧冠也同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密切相关。

  意大利媒体表示国际米兰的防线核心很可能转会罗马以便能够参加欧冠,去年夏天米兰达从马竞加盟,这位巴西中卫已经成为国际米兰后防线上的支柱球员,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米兰达渴望的是踢欧冠联赛,而目前国际米兰参加欧冠还是希望不是很大的。意大利媒体表示米兰达的经纪人已经向罗马推荐了这位球员,另一方面国际米兰目前在同罗马研究利亚伊奇的未来,两笔转会也是交织在一起。

  《意大利足球》表示国际米兰并没有签下利亚伊奇的意愿,去年夏天利亚伊奇从罗马租借加盟罗马,目前贡献了3球3助攻,不过利亚伊奇的性格还是同曼奇尼存在冲突,两人也是一顿闹出矛盾,因为意大利媒体并不看好他在国际米兰的未来。

国米要牺牲布罗佐维奇国米要牺牲布罗佐维奇

  此外,如果无缘欧冠联赛的话,意大利媒体表示,国际米兰将会出售中场球员布罗佐维奇,《都灵体育报》表示,如果无缘欧冠,考虑到财政公平原则,国际米兰必须在这个夏天有大笔的转会卖出,目前布罗佐维奇是英超球队阿森纳的目标,他的身价大约在2000-2500万欧元左右。而伊卡尔迪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还是非卖品,除非有5000万欧元的报价到来。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