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3-0 紫百合0-2负 K神2射1传蓝鹰3-0

2016年04月11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不勒斯完胜那不勒斯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32轮开始1场较量,拉齐奥客场3比0完胜巴勒莫,克洛泽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小因扎吉执教蓝鹰取得开门红。此前比赛,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维罗纳,落后尤文6分;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恩波利,被国米反超2分,跌至第5位;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胜乌迪内斯;都灵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

停赛的伊瓜因坐壁上观停赛的伊瓜因坐壁上观
那不勒斯球迷挥舞马拉多纳和伊瓜因旗帜那不勒斯球迷挥舞马拉多纳和伊瓜因旗帜

  那不勒斯主场3比0胜维罗纳。伊瓜因、梅尔滕斯、库利巴利停赛,加比亚迪尼打中锋,大卫-洛佩斯压过阿兰出场。开场阶段,那不勒斯就连续击中立柱。因西涅左侧禁区线以外小角度任意球击中近门柱。哈姆西克送过顶球,加比亚迪尼左脚打中左门柱。第33分钟,哈姆西克如法炮制,卡列洪禁区右侧左脚凌空射门被格林扑出,但加比亚迪尼头球补射入网,1比0,这是他本赛季7场正式比赛首发第5球。上半时结束前,哈姆西克再传过顶球,卡列洪被苏普拉扬放倒,苏普拉扬被罚下,因西涅点球破门,2比0。第70分钟,替补卡杜里禁区右侧反越位回敲,卡列洪在门前9米处补射得手,3比0。

小因扎吉蓝鹰主帅首秀小因扎吉蓝鹰主帅首秀
克洛泽破门瞬间克洛泽破门瞬间
克洛泽庆祝进球克洛泽庆祝进球
K神头球梅开二度K神头球梅开二度

  拉齐奥客场3比0胜巴勒莫。这是小因扎吉接替皮奥利后首战。开场10分钟,比格利亚开出角球,克洛泽在门前9米处抢点破门,1比0。5分钟后,小凯塔小角度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到半空,克洛泽后门柱力压后卫顶进,2比0,这是他135场意甲第51球。巴勒莫球迷开始抗议,把焰火扔进场内,导致比赛暂停2分钟。下半时,焰火再次导致比赛暂停,一些极端球迷还拆下座椅扔下。第72分钟,克洛泽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费利佩-安德森打进左下角,3比0。蓝鹰2015年3月以来首次意甲客场净胜3+球。

  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恩波利。第41分钟,龙卡利亚解围失误,普恰雷利禁区边缘破门。第88分钟,普恰雷利射门被塔塔鲁萨努封出近角,杰林斯基补射入远角,2比0,他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无论下轮对阵拉齐奥。恩波利终结12轮不胜。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胜乌迪内斯。第58分钟,穆列尔右路传中,阿尔梅罗肩部撞进自家球门近角。第85分钟,替补卡萨诺传球被夸利亚雷拉漏过,费尔南多再下一城。

  都灵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取得2连胜。第35分钟,阿夸直传,布鲁诺-佩雷斯反越位抽射入远角。下半时开始15秒,布鲁诺-佩雷斯塞球,斯滕达尔多拦截失误,马克西-洛佩斯挑射扩大比分。第81分钟,奇加里尼任意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亚特兰大中场德隆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那不勒斯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