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了!AC米兰巨头钦点新帅已定 米哈撑不住了

2016年04月0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哈能撑完这个赛季吗米哈能撑完这个赛季吗

  新浪体育讯  鉴于AC米兰本赛季的成绩,米哈在今夏很有可能就会离开,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刚刚由小因扎吉上任的拉齐奥仍会是米哈的下家。而米兰的新帅会是谁?巨头钦点了青年队主帅布罗基。

  在德比战1-4不敌罗马后,拉齐奥宣布主帅皮奥利下课,由西蒙尼-因扎吉接过蓝鹰教鞭,并执教到赛季结束。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如果因扎吉能够率领拉齐奥最终闯进前六,那么俱乐部将让他长期留在主帅位置上,但是他们目前与第六名还差7分,这个任务几乎不可能完成。

  而经过小因扎吉的过渡期后,拉齐奥下赛季新帅的第一人选仍然是米兰的现任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报道中称如果米哈在意大利杯决赛上能够击败尤文夺冠,那么他也许有希望留在红黑军团,但塞尔维亚人很难有机会率队面对尤文取胜。

  炒掉米哈后,AC米兰下任主教练人选仍是一个问题。如果再不能选择一位靠谱的教练,导致米兰又一年一换帅,那红黑军团短期内想要取得成绩也很困难了。《共和报》报道称,在1-2被亚特兰大逆转后,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私下密会,讨论今后的计划,而老贝希望马上提拔布罗基上任,并立刻解雇米哈。

  虽然赛季只剩下最后七轮,一般情况下球队都会让主教练执教完剩余的比赛,但是拉齐奥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德比惨败后马上宣布了皮奥利的下课。在近六轮只赢了一场比赛,四轮只拿2分的情况下,AC米兰对米哈的耐心似乎也已经到了极限。下轮面对尤文图斯,如果也不慎经历一场大比分的惨败,那么米兰很有可能像拉齐奥一样就地解雇米哈,并宣布布罗基入替。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意甲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