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伊瓜因恐被禁赛4场 压倒梅西C罗的机会要飞

2016年04月05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暴怒伊瓜因暴怒

  新浪体育讯  周末那不勒斯1-3败给了乌迪内斯,由于尤文图斯本轮赢球,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那不勒斯的争冠形势已经非常不利,不过还有更糟糕的事情就是主力前锋伊瓜因被罚出场,而且还可能被禁赛4场。

  本场比赛阿根廷伊瓜因也打入了一个进球,让自己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提高到了30个,这也让他成为了1956年以来第2位意甲单赛季达到30球的射手,2005-06赛季托尼(佛罗伦萨)打进31球。

拉住伊瓜因
情绪非常激动情绪非常激动

  不过比赛第76分钟,费利佩后场倒地,主裁判认定伊瓜因脚下犯规,向他出示第2张黄牌!伊瓜因难以接受不愿离场,还想找裁判理论,队员们将他拉住。

伊瓜因恐怕将被禁赛4场伊瓜因恐怕将被禁赛4场

  《米兰体育报》表示当值主裁判伊拉蒂在赛后报告中并没有提到有任何暴力行为,但是确实写到了“轻轻推搡”,《米兰体育报》感慨说,要不是主裁判用了“轻轻”一词,恐怕伊瓜因将被禁赛10场。如果伊瓜因禁赛4场的话,他将错过对阵维罗纳、国际米兰、博洛尼亚和罗马的比赛,其中对阵国际米兰和罗马的比赛无疑非常关键。

目前的欧洲金靴排行榜目前的欧洲金靴排行榜

  不得不提的就是伊瓜因停赛也让他在欧洲金靴的竞争中面临极为不利的境地,目前伊瓜因已经打入了30球,同本菲卡射手若纳斯并列欧洲金靴排行首位,身后是29球的C罗,苏亚雷斯、莱万、奥巴梅杨、伊布、梅西等也是位列前十。如果停赛4场,对于伊瓜因来说,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可能很危险了。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那不勒斯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