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将:托蒂是球队象征应续约 下赛季冲冠

2016年04月05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蒂托蒂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消息,罗马队中场球员迭戈-佩罗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托蒂能够与球队续约,因为托蒂就是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的象征。

  托蒂与罗马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已经40岁的罗马王子并不打算就此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他希望能与罗马队完成续约,然而罗马俱乐部则更希望托蒂以经理的身份继续为俱乐部工作,双方目前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阿根廷人迭戈-佩罗蒂1月份从热那亚租借而来,他的租借合同到2017年夏天,届时罗马队可以选择以9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他。

  佩罗蒂说:“我希望托蒂能够续约,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就是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的象征,我希望能继续和他一起踢球。”

  “联赛第三?没错,我想我们会赢得联赛前三名,尽管球队需要赢得一些冠军,但我认为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同样重要,我希望我们明年能够在欧冠做的更好,并且全力去争夺意甲冠军。”佩罗蒂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托蒂罗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