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灵魂新约曝光!年薪超曼乔意甲第1 本周宣布

2016年04月05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续约消息本周宣布阿莱格里续约消息本周宣布

  新浪体育讯  尤文与主帅阿莱格里的续约工作早早就开始了,而这一工作也即将完成。根据意媒透露,阿莱格里新合同的年薪将超越国米主教练曼奇尼成为意甲第一,本周续约工作全部完成后就会官方宣布这个消息。

  从AC米兰转投尤文后,阿莱格里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率领尤文闯进上赛季欧冠决赛,并拿到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本赛季欧冠虽然惜败出局,但仍有希望夺取双冠。被切尔西等一众豪门球队盯上后,尤文图斯也意识到要赶紧续约这位功勋教练,以防其他球队挖角。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阿莱格里续约的官方消息马上就会宣布,预计尤文会在本周与米兰的比赛之前公布。新合同将延长至2018年,而据披露,阿莱格里的年薪也将上涨至500万欧元,超越每年赚400万欧元的曼奇尼,成为年薪意甲第一的主教练。

  (简浅)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图斯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