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卡尔迪点射 9人国米主场遭逆转1-2落败

2016年04月04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更衣室国米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意甲第31轮开始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遭逆转1比2负于都灵。伊卡尔迪点球命中。下半时,马克西-洛佩斯助攻莫利纳罗扳平。米兰达两黄下场,长友佑都送点并被罚下,贝洛蒂主罚点球反超比分。

国米球迷横幅:“走好,切塞雷,真正的足球人。”国米球迷横幅:“走好,切塞雷,真正的足球人。”

  佛罗伦萨本轮战平,国米取胜即可反超紫百合2分。队长伊卡尔迪与老将帕拉西奥回归,孔多比亚和约维蒂奇复出担任替补。丹布罗西奥因伤无缘出战老东家,桑顿打右后卫。都灵队长格利克停赛,前锋因莫比莱因伤缺阵,马克西-洛佩斯首发出场,与“友妻门”另一位主角伊卡尔迪兵戎相见。

马克西-洛佩斯拒绝与“友妻门”对头伊卡尔迪击掌马克西-洛佩斯拒绝与“友妻门”对头伊卡尔迪击掌

  赛前为老马尔蒂尼默哀鼓掌1分钟,国米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向老马尔蒂尼致敬。赛前双方球员击掌时,伊卡尔迪主动向马克西-洛佩斯伸手,但被对方避开。开场5分钟,贝洛蒂突入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马克西-洛佩斯跟进补射,脚尖碰到汉达诺维奇面部,汉达诺维奇掩面翻滚,经过短暂处理后继续作战。

布罗佐维奇造点布罗佐维奇造点
伊卡尔迪点球命中伊卡尔迪点球命中
伊卡尔迪进球瞬间伊卡尔迪进球瞬间

  国米第16分钟取得领先,桑顿右路回敲,布罗佐维奇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打在倒地封堵的莫雷蒂右臂上,点球!莫雷蒂还吃到黄牌,伊卡尔迪主罚推进右下角,1比0,这是他代表国米意甲第44球,追平鲁文-索萨,在意甲攻破了21支球队的大门。布罗佐维奇右侧任意球斜传,米兰达前点铲射被博沃挡出近门柱,此后伊卡尔迪在门前11米处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

马克西-洛佩斯助攻莫利纳罗马克西-洛佩斯助攻莫利纳罗

  上半时都灵1次射门,0射正,国米也仅有1次射正(伊卡尔迪点球)。下半时,博沃后场准确直传,贝洛蒂反越位获得单刀,在门前12米处发力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都灵第55分钟追平比分!莫利纳罗左路低传,马克西-洛佩斯背身护球又做给前插的莫利纳罗,莫利纳罗在门前10米处推进远角,1比1。

  国米2分钟后雪上加霜,米兰达背后放倒贝洛蒂,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曼奇尼只得用穆里略换下利亚伊奇,保持防线完整。少打1人的国米保持攻势,帕拉西奥左路传中,佩里希奇后点头球摆渡,伊卡尔迪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帕代利神勇封出,都灵打出反击,贝纳西右侧低传,马克西-马克西-洛佩斯脚后跟没打上力量,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

长友佑都送点+染红长友佑都送点+染红
贝洛蒂点球命中贝洛蒂点球命中

  比亚比亚尼换下伊卡尔迪,但国米第72分钟又被罚下1人,马克西-洛佩斯禁区边缘背身脚后跟传球,贝洛蒂被长友佑都绊倒,点球!长友佑都被直接红牌罚下,贝洛蒂主罚推进左下角,2比1。国米本赛季意甲10张红牌,仅次于亚特兰大(12红)。贝洛蒂2016年意甲8球,仅次于伊瓜因。马克西-洛佩斯对两个进球都有贡献,算是在场上完成了对伊卡尔迪的复仇。补时第3分钟,都灵替补巴塞利左路内切,禁区边缘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弹回!

巴塞利中柱巴塞利中柱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桑顿(85'23-埃德尔),25-米兰达,5-小胡安,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22-利亚伊奇(59'24-穆里略),8-帕拉西奥,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71'11-比亚比亚尼)

  都灵(3-5-2):1-帕代利/24-莫雷蒂,18-杨松,5-博沃/33-布鲁诺-佩雷斯,15-贝纳西(80'8-法尔内鲁德),20-维韦斯(67'14-加齐),4-奥比(56'16-巴塞利),3-莫利纳罗/9-贝洛蒂,11-马克西-洛佩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