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全队闭关思过!下轮输尤文欧战就没了

2016年04月03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为球队的表现道歉米哈为球队的表现道歉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被对手2-1逆转,近四轮联赛不胜,对萨索洛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而下轮他们将面对尤文图斯。在这样的境况下,全队被勒令进行封闭训练,直到与尤文的比赛前不许出关。

  这是本赛季AC米兰第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却偏偏出现在争分的关键阶段。近四轮比赛红黑军团只取得了两个积分,身后的萨索洛一下就把差距缩小到了1分。若下场比赛不能在尤文图斯身上拿到分,而萨索洛顺利赢下热那亚,那么AC米兰将会在下轮被萨索洛反超,掉到第七位。

  由于AC米兰闯进了意大利杯决赛,所以他们想要进军下赛季欧联杯的方法只剩两个:一是在意大利杯决赛上击败尤文取得冠军,二是保住联赛前六的排名。如果下轮被萨索洛超过,此后的联赛又无法实现反超,那么米兰为了那个欧联杯名额就只能在意大利杯决赛上与尤文背水一战。本来相当乐观的局面经过这四轮比赛变得非常被动。所以本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告知球队,在下轮联赛面对尤文之前,全体都要在集训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

  赛后主教练米哈也代替球队向球迷道歉:“今天我们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没有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我们只能向支持者们致歉,我们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在过去四轮面对的都是排名比我们低的球队,但我们只拿到了2分,这让球队的局势很被动。所以我们要进行封闭训练,至少到下周与尤文的比赛前。”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