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神塔曼联拜仁哄抢 穆里尼奥愿为他掏3500万

2016年03月31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拜仁都在抢穆里略曼联拜仁都在抢穆里略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希望继续引援,而国际米兰队内的防线大将也成为了多支豪门球队的目标,意大利媒体表示曼联和拜仁都盯上了哥伦比亚中卫穆里略。

  《米兰体育报》表示穆里略在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表现足够出色,他已经吸引了欧洲两大豪门球队曼联和拜仁的注意。《米兰体育报》表示今夏即将入主拜仁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已经将穆里略写入了引援名单,另外一方面,穆里尼奥可能今夏入主曼联,穆里略也是他的重要目标。

  《米兰体育报》表示,今年2月份国际米兰击败桑普的比赛穆里尼奥就在现场观察了穆里略的表现,并且肯为他掏3500万欧元。

  不过《米兰体育报》表示实际上可能不需要花那么多,国际米兰如果接到2500万欧元的报价就会放人,而他们的心理价位最低是1800万欧元。

  如果穆里略离开,国际米兰也准备好了备选,埃因霍温的布鲁马、阿贾克斯的费尔特曼、和沙尔克04的诺伊施泰特都是潜在的替代者。

  不过《意大利足球》表示穆里略最理想的替代者还是热那亚后卫伊佐,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同他接触了,他的身价不高,而且很了解意甲和意大利足球。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拜仁曼联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