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你没看错 德国脚锋霸买断费仅1000欧元

2016年03月30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报》关于戈麦斯的报道截屏《图片报》关于戈麦斯的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先租后买”是球员交易的一种常见方式,球员在租借加盟某支球队时可能会有一定金额的买断条款。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德国前锋马里奥-戈麦斯时隔近4年再次在国家队进球。他目前租借效力于土超贝西克塔斯队,德国媒体也曝光了他的“买断条款”,不过这一条款却令人惊讶……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戈麦斯买断条款的金额仅为1000欧元。为了说明不是“1000万欧元”,报道中还特别注明:“您没有看错,就是1000欧元!”贝西克塔斯的CEO切比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确认了此事:“如果戈麦斯在4月份的时候决定继续为贝西克塔斯踢球,我们必须要向佛罗伦萨支付1000欧元。”《图片报》认为,这其实就表明佛罗伦萨并不希望戈麦斯留队,所以象征性地设置了1000欧元的买断条款。戈麦斯是佛罗伦萨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但他在效力意甲期间经常受伤,两年只踢了29场联赛。

  戈麦斯去年夏天以35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贝西克塔斯,在土超他的表现非常出色,26场联赛攻入19球。《图片报》还爆料称,如果贝西克塔斯将戈麦斯转卖,佛罗伦萨还能获得大约35%的转会费。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国戈麦斯佛罗伦萨贝西克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