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意甲想踢好但裁判不行啊 就知道吹吹吹

2016年03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对意甲的裁判很有意甲曼奇尼对意甲的裁判很有意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看来对意甲的裁判还是有着不小的意见的,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相信意甲的水平已经逐渐提高,但是裁判“让好足球的呈现变得困难。”

  “我认为意甲联赛的水平在过去三四年的时间里再次得到了提高,但是同样,英超、德甲和西甲也在提高,”曼奇尼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但是踢出好的足球、快节奏的比赛真是困难,因为裁判不停地在吹哨、吹哨、吹哨……当我们在电视上看英超比赛的时候,真是难以相信,球员竟然可以跑那么多,英超的裁判可能一场比赛吹哨的次数少于10次。”

意甲提高了,但是……意甲提高了,但是……

  曼奇尼继续说到,“意大利的战术是不同的,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输球,所以他们一直在防守,他们不会像英超球队那样留出很大的空间。在英超,所有球队踢的都是相似的足球,非常快速,非常强悍。在意大利,如果你连续输掉了三四场比赛,你就得被解雇了,哪一家俱乐部都是如此,我想这赛季我们的联赛已经快换了15名主帅了。”

  本赛季国际米兰上半程表现出色,圣诞节前还领跑积分榜,但是随后一路下滑,目前正在为前三而战,曼奇尼表示,“这确实在意料之中,我们现在为前三而战,意甲有三四支球队都比我们强,因为他们的球员在一起踢了好多年,我们的球队刚刚重建,我并没有泄气。我总是很乐观,国际米兰是意甲顶级乃至欧洲的顶级俱乐部,我们有出色的球队,我们还很年轻,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但是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此前有消息称曼奇尼同前锋伊卡尔迪之间爆发了矛盾,不过曼奇尼对此表示了否认,“伊卡尔迪知道一切,他知道我觉得他是意甲最棒的射手之一,他很年轻,他需要努力工作,他会不断提高的,我们两人之间只有尊重,没有任何问题,”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曼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