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一幕!伯纳乌万人膜拜C罗身前1尊巨神(图)

2016年03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蒂欧冠谢幕战?托蒂欧冠谢幕战?

  新浪体育讯  39岁的狼王托蒂仍然能在欧冠中出场,这已经是莫大的成就。0-2落后皇马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下半场用托蒂换下了沙拉维,这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欧冠比赛了。

  首回合主场0-2的比分意味着罗马基本上已经无缘本赛季欧冠八强,次回合去往伯纳乌将是罗马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一场比赛。而39岁的托蒂也许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甚至就此退役,这也就很有可能是托蒂在欧冠赛场的谢幕战。

托蒂已经可以作为许多球员的父辈了托蒂已经可以作为许多球员的父辈了

  虽然前一段时间与托蒂闹得不可开交,但解人风情的斯帕莱蒂还是在罗马已经毫无晋级机会的情况下让托蒂上场完成了最后的夙愿。下半场第74分钟,托蒂替补沙拉维出场,从他踏上草皮的那一刻起,伯纳乌全体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在托蒂上场的这半分钟里,相信不止伯纳乌球场内的所有人,全世界的球迷都是心怀感叹地向狼王的欧冠生涯致敬。

  当1993年托蒂代表罗马完成首秀时,J罗才不到2岁,赫塞也刚刚出生30天,托蒂可以被认为是很多皇马球员的父辈了,同时他也是众多球员心中的偶像。在托蒂出场时,皇马的场上球员马塞洛和卡塞米罗主动上前与托蒂握手致意,也让人想起贝尔在罗马更衣室外苦等托蒂签名的轶事。不知不觉,看着托蒂踢球成长起来的球员们都已经成为各大豪门的栋梁,而狼王还在坚守。

托蒂替换沙拉维上场托蒂替换沙拉维上场

  赛后,《米兰体育报》称托蒂就像皮尔洛和皮耶罗一样,得到了伯纳乌球迷的祝福:2008年的时候皮耶罗在这座球场梅开二度,伯纳乌全体球迷将掌声送给他;2013年和2015年的皮尔洛同样得到了这种待遇。文章称如果托蒂在之后看到自己出场时的录像,那么他会觉得职业生涯已经无憾了。托蒂也表达了对伯纳乌球迷的感谢:“我非常感动,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来自这座体育场的祝福意味着我确实给足球带来了些什么。”

伯纳乌全场掌声伯纳乌全场掌声

  当齐达内和托蒂这两大足坛巨星在赛场重聚,一个已经坐在了教练席上,一个还在赛场上享受着全世界的掌声。与他们同时代的球星们,皮尔洛、克洛泽、皮耶罗、劳尔等巨星都已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终于,39岁的狼王也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了他驰骋了15年的欧冠赛场。

  (简浅)

文章关键词:托蒂欧冠皮尔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