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输罗马不服:没见皇马强多少 比不了拜仁巴萨

2016年03月0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马最终败在皇马脚下罗马最终败在皇马脚下

  新浪体育讯  最终,一场0-2让罗马吞下了被皇马双杀的苦果,斯帕莱蒂的球队也是倒在了欧冠八强大门之外,实际上比赛中罗马确实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只不过缺少的就是进球,主帅斯帕莱蒂赛后也是懊恼万分。

  “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不得不让我们面对现实,两回合都是皇马2-0赢球,他们晋级很公平,”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是我们没有做的,当我们踢完首回合比赛的时候,我也是还坚信会最终晋级。”

罗马众将遗憾万分罗马众将遗憾万分

  失去晋级机会罗马大将弗洛伦齐也是非常遗憾,“很遗憾,足球场上就是这样的,临门决定性的一脚非常会制造很大的不同,我们缺少的正是这个,我们有许多单刀的机会,但是却没有抓住,这就是竞技体育,谁进球更多谁就是最后的赢家,而你过程踢得再好也没有用。在我看来,我们踢了两场非常棒的比赛,让皇马在很长时间之内都饱受压力。罗马下赛季是否会继续征战欧冠?当然。”

  比赛中错失得分良机的马诺拉斯表示,“我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罗马可以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跟皇马较量,我们创造出了如此多的机会,但是他们进球了,我们却没有,这就是足球。我可不觉得皇马比我们强多少。我们创造出了如此多的可以轻松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一个都没有把握住。”谈到皇马的欧冠前景,他说,“皇马是支强队,但是还有巴萨和拜仁,因此我并不认为皇马是夺取欧冠的热门球队。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皇马罗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