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曼朱2传铁卫破门 尤文2-0客胜平零封纪录

2016年03月06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扎利庆祝进球巴尔扎利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8轮开始5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亚特兰大,取得近18轮第17胜,追平意甲单赛季连续9轮不失球纪录,仍领先那不勒斯3分。巴尔扎利打进2012年以来尤文首球,替补勒米纳破门。曼朱基奇包办2次助攻。布冯意甲连续836分钟不失球,升至意甲史上第3位。

  尤文近17轮16胜1平,保持目前欧洲5大联赛最长不失球(8轮),意甲单赛季纪录是连续9轮不失球,由尤文和AC米兰共同保持。基耶利尼和斯图拉罗因伤缺阵。阿莱格里改打4-3-1-2阵型。马尔基西奥复出,罗伯托-佩雷拉出任前腰。迪巴拉与曼朱基奇搭档锋线。

  亚特兰大连续12轮不胜,是本队2004年12月以来最长意甲单赛季不胜。上次意甲击败尤文是在2001年,此后战绩2平20负。皮尼利亚、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卡尔莫纳因伤缺阵。博列洛出战老东家。

  开场11分钟,尤文首次射门就很有威胁,佩雷拉分到禁区右侧,赫迪拉在门前8米处斜射,斯波尔蒂耶洛用脚挡出近角。托洛伊传中,奇加里尼左脚凌空没打上力量,布冯将球没收。

巴尔扎利破门巴尔扎利破门

  尤文第24分钟取得领先!迪巴拉左侧开出角球,曼朱基奇头球一点,巴尔扎利插上凌空扫过门线,1比0,他上次代表尤文破门也是对阵亚特兰大(2012年)。曼朱基奇近8场意甲参与6球(4球,2次助攻)。 尤文本赛季意甲先进球的场次保持不败(15胜1平)。

  德拉梅传球,巴尔扎利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孔蒂射门偏出近门柱。马尔基西奥两脚远射没能得手。第40分钟,博列洛左路挑传,德隆在门前6米处凌空勾射被布冯没收。

  下半时开始不久,布冯超过波佐(792分钟),在意甲门将连续不失球排行榜上升至第3位,仅次于罗西(929分钟)和佐夫(903分钟)。达利山德罗换下孔蒂。门将斯波尔蒂耶洛贸然出击没拿到球,曼朱基奇右路外围护球转身低射,后卫门前将球截下。

  勒米纳换下赫迪拉。迪巴拉开出任意球,曼朱基奇头球高出,且被吹越位。博列洛争顶角球偏出。第80分钟,博努奇直传角球,博格巴低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又被吹越位。

勒米纳破门瞬间勒米纳破门瞬间
勒米纳奔袭破门勒米纳奔袭破门

  阿莱士-桑德罗换下佩雷拉。尤文第86分钟扩大比分,曼朱基奇回撤拿球人球分过,直传被挡后分球,勒米纳右肋内切连过两人,在门前17米处外脚背低射钻进左下角,2比0,这是他在尤文第2球。莫拉塔换下迪巴拉。补时长达6分钟,德隆禁区外左脚抽射被布冯抱住。尤文最终2比0胜出。

  亚特兰大(3-5-2):57-斯波尔蒂耶洛/3-托洛伊,29-帕莱塔,5-马谢洛/24-孔蒂(55'7-达利山德罗),27-库尔蒂奇,21-奇加里尼(76'23-迪亚曼蒂),15-德隆,93-德拉梅/22-博列洛,45-莫纳凯洛(66'77-拉伊蒙蒂)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33-埃弗拉/6-赫迪拉(68'18-勒米纳),8-马尔基西奥,10-博格巴/37-罗伯托-佩雷拉(81'12-阿莱士-桑德罗)/17-曼朱基奇,21-迪巴拉(89'9-莫拉塔)

  (马舸)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曼朱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