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阿布训练课向切尔西众将宣布:已签孔蒂

2016年03月0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入主切尔西?孔蒂入主切尔西?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私下对球队部分球员宣布,他已经签下了孔蒂,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将在今夏接替希丁克。

  《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阿布拉莫维奇在切尔西的一堂训练课中向部分球员透露,他已经签下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与意大利国家队的合同在今夏欧洲杯后到期,目前看来他无意与蓝衣军团续约,意大利人入主切尔西完全有可能。

  阿布拉莫维奇在训练课前说:“希丁克的工作做得很好,但他会在今年夏天离开。”

  孔蒂与意大利足协在某些问题上存在分歧,尽管在前尤文图斯主帅带领下意大利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顺利过关,但孔蒂本人似乎没有与意足协续约的想法。除了切尔西,国际米兰、AC米兰等队也都对他有兴趣。

  (天蓝)

文章关键词:孔蒂阿布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