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防中坚伤情超预期 恐无缘欧冠战拜仁

2016年03月01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耶利尼因伤下场基耶利尼因伤下场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队的意大利国脚中后卫基耶利尼因伤可能无缘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

  上周日的意大利德比中,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不过主力中卫基耶利尼因伤在上半场被小将鲁加尼换下。《都灵体育报》今天的消息称,基耶利尼小腿伤势并不乐观,还需要更长时间的检查才能确诊。

  基耶利尼因伤将肯定缺席本周中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以及周末与亚特兰大的联赛,下轮联赛以及3月16日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次回合比赛成疑。(天蓝)

文章关键词:欧冠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