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曼奇尼拒绝接受采访 萨内蒂圆场:他是生病了

2016年02月29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奇尼指挥比赛曼奇尼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客场0-2被尤文图斯击败,国米以及曼奇尼又一次的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按照常理曼奇尼应该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此次接受采访的是国米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他透露曼奇尼因为生病已经说不出话了。

  萨内蒂首先向记者解释了曼奇尼为何没有到场,他说道:“曼奇尼在比赛之前就生病了,现在他已经说不出话了。”

  随后萨内蒂评价了本场比赛:“输掉比赛自然非常艰难,不幸的是,输球的原因一部分是对方球员的实力,另一部分却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现在,全队都应该承担责任,付出更多的东西。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必须拿出我们的全部力量!”萨内蒂继续说道。

  “球队必须重新稳固起来,然后一点点的赢得比赛。这是唯一摆脱目前困境的方式,可悲的是我们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

  一个多月前,国际米兰还高居积分榜首位。然而仅仅一个多月后,蓝黑军团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落后尤文13分,只领先AC米兰1分。对此萨内蒂说道:“国际米兰是一支有韧劲的球队,在圣诞节前我们一直排名联赛第一。尤文图斯的组织性很好,他们有很多的特点,这有些不同。”

  (杰夫)

文章关键词:萨内蒂曼奇尼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