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铁卫破僵局莫拉塔进球 尤文2-0国米领先4分

2016年02月29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努奇庆祝进球博努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27轮上演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取得近17轮第16胜,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国米近9轮仅2胜,只领先AC米兰1分。上半场,埃尔纳内斯远射中楣。基耶利尼受伤下场。下半时,丹布罗西奥乌龙助攻,博努奇首开纪录。替补莫拉塔制造点球并罚进。

特雷泽盖到场观战特雷泽盖到场观战
尤文球迷Tifo讽刺国米尤文球迷Tifo讽刺国米

  尤文此前连续7轮不失球,布冯连续656分钟零封对手。尤文上次单赛季连续8轮不失球要追溯到2013年12月,俱乐部纪录则是1972-73赛季的9轮不失球。基耶利尼和阿莱士-桑德罗复出,阿莱格里得以恢复3-5-2阵型。埃尔纳内斯顶替受伤的马尔基西奥,出战旧主。

  国米意甲连续4个客场不胜。曼奇尼也改打三中卫。布罗佐维奇停赛,孔多比亚上诉成功解禁复出。梅洛对阵老东家。伊卡尔迪与帕拉西奥搭档锋线,埃尔德、利亚伊奇、约维蒂奇都坐在替补席上。丹布罗西奥和特莱斯打两翼,比亚比亚尼和佩里希奇场边待命。

埃尔纳内斯远射中楣埃尔纳内斯远射中楣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245秒,全场首次射门就险些破门,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回传,埃尔纳内斯在门前25米处左脚冷射被汉达诺维奇指尖一托击中横梁!此后曼朱基奇禁区左侧低传,迪巴拉左脚没有推正被后卫封挡。穆里略解围失误,曼朱基奇左侧推射偏出远门柱。

  埃尔纳内斯又一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利希施泰纳右路急停换到左脚起球,曼朱基奇头球偏出。特莱斯左脚开出任意球,丹布罗西奥后点头球高出。曼朱基奇防守时受伤,不过问题不大。帕拉西奥转身摆脱博格巴传球,伊卡尔迪后点错过来球。基耶利尼似乎伤势复发,直接返回更衣室,鲁加尼替补出场,巴尔扎利改打左中卫。上半时结束前,迪巴拉开出任意球,博格巴禁区左侧传中,米兰达抢在曼朱基奇前面破坏。

博努奇破门瞬间博努奇破门瞬间

  上半时国米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开始69秒,迪巴拉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丹布罗西奥后点头球解围却变成助攻,博努奇后点距门3米处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0!博努奇近7个意甲进球都是在主场打进。

莫拉塔造点莫拉塔造点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迪巴拉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滑出远门柱。梅德尔出现伤情,利亚伊奇替补出场。随后曼奇尼又用佩里希奇换下特莱斯,加强边路进攻。阿莱格里则先后换上斯图拉罗和莫拉塔,换下赫迪拉和迪巴拉。第83分钟,莫拉塔左肋长驱直入,禁区左侧底线回带被米兰达撞倒,主裁判罗基吹罚点球!莫拉塔亲自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0,他本赛季4个联赛进球,有3个是近6场打进。

  埃德尔换下伊卡尔迪。利亚伊奇任意球造成布冯脱手,米兰达左侧补射被布冯得到,这是国米全场首次射正门框范围。随后利亚伊奇禁区前沿直塞,埃德尔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布冯倒地没收!经过6分钟补时,国米只能接受败局。布冯连续746分钟意甲不失球,创造个人纪录,在意甲历史上排名第6位。尤文连续8轮意甲不失球,距1972到1973年创造的俱乐部纪录仅差1场。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6'24-鲁加尼)/26-利希施泰纳,6-赫迪拉(78'27-斯图拉罗),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12-阿莱士-桑德罗/17-曼朱基奇,21-迪巴拉(81'9-莫拉塔)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25-米兰达,5-小胡安/33-丹布罗西奥,83-梅洛,17-梅德尔(56'22-利亚伊奇),7-孔多比亚,12-特莱斯(73'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85'23-埃德尔),8-帕拉西奥

  (马舸)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博努奇莫拉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