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尤文锋霸怒斗拜仁9号 宣战瓜迪奥拉(图)

2016年02月24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朱基齐和莱万顶牛曼朱基齐和莱万顶牛

  新浪体育讯  尽管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2-2战平拜仁已经足够顽强,斑马军团确实像战士一样同拜仁战斗到了最后,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方,比赛中也是出现了火爆的一怒,曼朱基齐同莱万多夫斯基冲突头顶头。

尤文球迷Tifo尤文球迷Tifo
像英雄一样战斗像英雄一样战斗

  此番对阵拜仁,对于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齐来说确实有别样的意义,当年他离开拜仁就是因为瓜迪奥拉决意引进莱万多夫斯基加强锋线,曼朱基齐最终不得不离队让位。

  比赛第65分钟,曼朱基齐同莱万多夫斯基发生了冲突,两人互不想让,头顶头非常火爆,曼朱基齐更显得凶狠异常,不过曼朱基齐可并不只会斗狠,他先是助攻迪巴拉进球,而后正是他禁区前沿凌空垫传给了莫拉塔助攻斯图拉罗扳平比分的机会。

曼朱基齐莱万斗狠曼朱基齐莱万斗狠
顶牛顶牛

  《米兰体育报》说到,“除了同莱万多夫斯基的冲突之外,曼朱基齐也用他的助攻向他曾经的球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同样也向瓜迪奥拉证明了自己,当年正是瓜迪奥拉让他告别了拜仁给莱万多夫斯基让位。这一次拜仁的前后两位9号球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对决。”

  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这一次曼朱基齐拿出了“与世界为敌”的态度,向他的过去宣战,向着瓜迪奥拉的拜仁和莱万多夫斯基宣战。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尤文拜仁冲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