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囧亲自澄清:谣言该到这了 没可能去切尔西

2016年02月10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报道写的不是真相阿莱格里:报道写的不是真相

  新浪体育讯  近段时间关于切尔西下赛季将邀请阿莱格里担任球队主帅的传言不绝于耳,而意大利媒体还曝出尤文已经开始为阿莱格里寻找替身。但阿莱格里本人亲自出面澄清了谣言:报道写的完全不是真相。

  此前意媒称为得到阿莱格里,切尔西开出4年3900万欧元的条件,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几乎是在尤文图斯年薪的三倍。同时,《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图斯已经将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和萨索洛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视为阿莱格里的接班人。

  但是这位上赛季带领尤文闯进欧冠决赛的年轻主帅在最近的一次慈善活动上否定了传言:“报道上说的绝对不是真相,我不能控制他们写什么,我也不能确定或否认一件根本不是事实的消息。我只希望这个故事可以到此结束,我学英语也不意味着什么,我从在卡利亚里的时候就开始学,那是为了我自己。”

  另外在面对《全市场》的采访时阿莱格里还谈论了尤文现阶段的状态:“我们希望集中精力,到赛季结束时可以拿到奖杯。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性格,我们做的很好,但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周末我们将与那不勒斯比赛,而排名在我们后面的球队也一直在争冠行列当中。在意甲我们排在第二,欧冠在16强,意大利杯目前正在打半决赛,路还远着呢。”

  (简浅)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尤文图斯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