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林:中超已经是顶级联赛 揭秘为何选择申花

2016年02月0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林加盟申花瓜林加盟申花

  新浪体育讯  前国际米兰中场大将瓜林已经加盟中超的上海申花,目前他还在与球队进行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哥伦比亚国脚透露了自己为何会选择中超和上海申花。

  申花现在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瓜林离开意大利后直接奔赴了西班牙与申花团队会合,在那里瓜林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谈到了选择中超的原因:“在意大利足坛这段经历后,我希望一些改变。”

  中超在这个冬天疯狂挥金挖角各大欧洲豪门,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切尔西等传统豪强都被中超球队挖了个遍,这引起了全世界对中超的关注,也会吸引更多球员来到中超:“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顶级联赛,我正是被这一点所吸引,很多一线球星也愿意来到这里,这个联赛能帮助我们很快地成长。现在我还没有去过中国,一直在西班牙与球队待在一起,但有这么多来自欧洲的球星也来到中国,这让我非常自豪。”

  另外瓜林还透露了为什么会选择上海申花:“我很期待在中国的冒险,当初选择上海申花是因为我的朋友莫雷诺在这里,他已经为申花效力了有三年半的时间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瓜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