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尤文创纪录13连胜 欧洲第1!拜仁颤抖了吗

2016年02月04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延续了连胜尤文延续了连胜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连胜的步伐还在继续。在主场1-0战胜热那亚之后,斑马军团在意甲当中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13场,从而也打破了孔蒂之前创造的12连胜的队历纪录。从欧洲5大联赛来看,13连胜也是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尽管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夸德拉多制造了对手的乌龙,从而帮助球队赢下了本场比赛。《都灵体育报》称:“如今的尤文图斯真的已经变得无法阻挡,照这个趋势下去,那不勒斯可能很难抵挡住尤文图斯的压力。”甚至连那不勒斯名宿马拉多纳也在日前表示:“那不勒斯尽管有夺冠的希望,但不得不说最大的热门还是尤文图斯,这支球队已经进入正轨。”

尤文数据统计尤文数据统计

  在13/14赛季,孔蒂率领的尤文图斯曾在意甲联赛当中,创造了一波12连胜,一举创造了球队的连胜纪录。但当时应该说意甲的竞争力没有本赛季如此之强,而且孔蒂那时候已经完全将球队打磨成形,连胜也在情理之中。但本赛季的尤文图斯,难度更大,一方面意甲的竞争力已经有所加强,包括罗马、国际米兰以及那不勒斯的整体实力都非常强。另一方面,本赛季尤文图斯刚刚进行了比较大的换血,特维斯、皮尔洛等人均在赛季之前离开的球队,球队应该说还是磨合的阶段。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3个月前,尤文图斯还深陷积分榜的末尾,而现在斑马军团以一波不可思议13连胜已经冲到了联赛的第2位,距离第1位的那不勒斯仅有2分的差距。要不是,那不勒斯最近表现出色的话,恐怕目前意甲的榜首已经换成了尤文图斯。同时,13连胜放眼本赛季的欧洲联赛,尤文图斯也是排名第1的,法甲的大巴黎尽管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但他们都是在连胜几场之后,又平一场,没有一波特别长的连胜。德甲的拜仁尽管开局取得了恐怖的10连胜,但在11轮与法兰克福踢成了0-0平,中断了连胜的势头。

尤文13连胜尤文13连胜

  “谁还能阻挡尤文图斯?”这是《米兰体育报》赛后提出的疑问。从赛程上来看,下一轮,尤文图斯面对升班马弗洛辛诺内,应该取胜不在话下。但第25轮,尤文图斯将面临与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也是难度最大的。然后在第27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面对国际米兰,这也是一场很有悬念的比赛。看来,终结尤文图斯连胜的任务是落到了那不勒斯与国际米兰头上了。

  目前最担心的尤文图斯的恐怕就是拜仁慕尼黑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当中,拜仁就将面对尤文图斯,而且德甲巨人目前伤兵满营,特别在后防线上甚至拼凑不出2名正统的中后卫,现在哈维-阿隆索在客串中后卫,这恐怕将是拜仁的隐患所在。要知道,尤文图斯在一波13连胜当中总共轰入了35球,仅仅丢了6球,他们的攻击力彻底释放了,包括迪巴拉与莫拉塔的状态都非常出色。这样的一支尤文图斯,拜仁颤抖吗?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意甲孔蒂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