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C米兰大将酒驾被抓 新东家欲与他终止合同

2016年02月03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斯巴或被解约梅斯巴或被解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前AC米兰后卫梅斯巴昨晚因酒驾被抓,他目前效力的桑普多利亚队可能因此与他解约。

  按照意大利媒体说法,梅斯巴昨晚驾车发生刮蹭事故,本来事情不难解决,但警察到来之后发现梅斯巴有酒驾嫌疑,经过酒精检测后得到证实。

  《米兰体育报》此前的消息称,桑普多利亚队本来计划在冬季转会期卖掉梅斯巴,但由于球员本人拒绝离队而搁浅。他这次酒驾显然给了俱乐部一个不错的借口,桑普方面已决定将与他终止合同。

  31岁的梅斯巴此前曾效力于AC米兰、切沃等队,他本赛季为桑普出场7次,合同本来应该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现在看来,这位阿尔及利亚球员很可能被提前解约。(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桑普多利亚酒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