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冬季转会评分:罗马国米最高 AC米兰最差

2016年02月02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马等队获评高分罗马等队获评高分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意大利冬季转会期已经关闭,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对意甲20支球队的冬窗操作进行了打分,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等队获评6.5分最高,AC米兰仅被评5分,在2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罗马在冬季转会期处理掉了伊图尔韦、敦比亚和热尔维尼奥等在上半赛季没什么用场的球员,其中热尔维尼奥更是卖出了1700万欧元的高价。同时球队引进了沙拉维和苏卡诺维奇两大强援,在《罗马体育报》的预测中,他们都将成为球队后半赛季的主力。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在冬季都没有重磅引援,两支排名联赛前两名的球队阵容不需要进行太大的进补。

国米国米

  国际米兰引进了意大利国脚中锋埃德尔,这位前桑普多利亚射手目前在射手榜上名列前茅,国米上半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进球太少,相信状态不错的埃德尔能够帮助国米解决这个问题。另外球员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瓜林,稳定了俱乐部的财政平衡,多多、维迪奇、拉诺齐亚和蒙托亚等没用之人也被成功处理掉,完成了一线队阵容的合理调配。

 

AC米兰AC米兰

  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只免费签下了旧将博阿滕,转出方面只处理掉了苏索和切尔奇。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失败严重影响了后半程的转会交易,埃尔加齐、万吉奥尼等人的引进也被搁置,球队的中场问题没有得到解决。AC米兰的转会最终只被《罗马体育报》打了5分,和拉齐奥、巴勒莫并列最低。

桑普多利亚桑普多利亚

  阵容变化最大的是桑普多利亚,球队的两大主力苏卡诺维奇和埃德尔分别去了罗马和国际米兰。引进的球员中,多多、拉诺齐亚、萨拉、阿尔瓦雷斯和夸利亚雷拉都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虽然卖出两大主力收获了超过2000万欧元,但球队后半赛季的保级任务依然艰巨。(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埃德尔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