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官方:曼奇尼遭禁赛一场 因其辱骂官员+裁判

2016年02月02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奇尼遭到了禁赛处罚曼奇尼遭到了禁赛处罚

  新浪体育讯  此前,米兰德比之中,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在比赛中做出失当行为,尤其是对AC米兰球迷竖起中指,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来自意甲官方的最新消息称,曼奇尼因为比赛中的不当行为,遭到了一场禁赛。

  因为曼奇尼的行为缺乏对裁判员们的应有尊重,与此同时,他还辱骂了场边第四官员,并且向球迷做出了不雅手势,为此,意甲纪律委员会最终决定对曼奇尼处于禁赛一场的处罚。

  米兰德比第50分钟,阿莱士后场回传唐纳鲁马解围踢疵,埃德尔禁区左侧飞身够球,与唐纳鲁马接触倒地,主裁判达马托无动于衷,与此同时,唐纳鲁马还存在二次触球的嫌疑,裁判也未予理会。对于场上发生的一切,曼奇尼非常不满,同助手向第四官员抗议,结果被罚上看台。

曼奇尼竖中指曼奇尼竖中指

  在退场的时候,曼奇尼再次做出了不冷静的行为,他向AC米兰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切都被拍了下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曼奇尼也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给出了解释,“是的,我承认有这样的行为,那是因为球迷在拿东西砸我,还用各种方式侮辱我,所以我这么做了,这样的球迷本不配呆在看台上。”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意甲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