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惨败AC米兰最昏1招在哪 没运气都不会踢了

2016年02月01日0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阵AC米兰国米踢得很纠结对阵AC米兰国米踢得很纠结

  新浪体育讯  国米0-3AC米兰,曼奇尼输给了自己的徒弟米哈伊洛维奇,球队继续沉沦。曼奇尼在最近几轮似乎对这支球队彻底失控了,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打法,这支国际米兰都令人感到失望,而且场面也非常的沉闷,而曼奇尼作为主教练却不能做出任何有利的改变。

  此役,曼奇尼在首发阵容当中再次令人大吃一惊。他将球队的队长以及头号射手伊卡尔迪放到了替补席上,当然新援埃德尔的首发并没有问题,他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但事实上包括利亚伊奇、佩利西奇以及约维蒂奇,状态都很一般,他们理应让出一个首发位置给伊卡尔迪,但曼奇尼却并没有这么做。

国米的准星难比AC米兰

  包括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也令人充满了疑惑,他派上了状态非常糟糕的布罗佐维奇当首发,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尽管有时候在场上会有石破天惊的世界波上演,但在比赛当中,作用并不明显,组织进攻不行,防守能力也不并突出,比起孔多比亚以及梅洛来,更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天空体育》赛后称:“布罗佐维奇本场的比赛象是一场灾难,传球基本上都失误,而在防守当中犹如隐形。

  其实上,并不光光是个别位置的昏招。曼奇尼从整个赛季来说,技术思路都不是特别的清晰。他也是意甲赛场上变化首发阵容最多的主教练,在22轮比赛过后,他已经有十几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出现,这是一件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当然,在赛季之初,国际米兰连续取胜的情况下,可能媒体的批判声并没有那么多。但仔细来看,即使是国际米兰赛季初连续取胜的比赛,也没有多少的说服力,多数是以1-0取胜,运气也非常不错。

  但运气永远是守衡的,进入2016年之后,国际米兰不再有幸运女神的眷顾,而曼奇尼的战术依然是没有什么头绪,自然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本赛季,国际米兰对曼奇尼的支持不可谓不小,赛季之初按照曼奇尼的要求买进了孔多比亚、佩利西奇、米兰达等人,但曼奇尼却没有一直打出自己想要的足球,球队及其不稳定,面对升班马卡尔皮这种球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老实说,要不是门将汉达诺维奇本赛季有过许多场逆天的表现,国际米兰的战绩要比现在还惨。

曼奇尼朝球迷竖中指曼奇尼朝球迷竖中指

  战绩不佳,曼奇尼在场边的风波却越来越多。之前,在意大利杯当中,曼奇尼当众与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吵架,这件事闹的沸沸扬扬,而本轮面对AC米兰,又与主裁判争吵,被直接红牌罚下,还向着球迷竖起了中指。当年,曼奇尼也曾在曼城取得过成功,在最后一轮夺得了英超冠军。但之后的成绩却又没有了起色,甚至在足总杯决赛当中输给维根竞技,被英超豪门扫地出门,在曼奇尼身上的确是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即使当年他率领国米意甲连冠的那段时期,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糟糕的。当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现在换帅似乎并不太现实,但如果曼奇尼最终不能率领国米挤入前3名,或许等待他的只有是下课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曼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