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1!AC米兰大腿压1亿神锋 巨头:因扎吉再临

2016年02月01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卡的进球效率是意甲顶级巴卡的进球效率是意甲顶级

  新浪体育讯  3-0拿下国际米兰,AC米兰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很难评选,因为今天全队上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虽然巴卡今天仍然是前场比较沉寂的球员,但全场仅3次射门就取得进球,而这粒进球出现在对方刚刚罚失点球之后,安定军心的同时也为米兰锁定了胜局,连加利亚尼都说,巴卡让人想到了因扎吉。

巴卡的进球巴卡的进球

  本赛季巴卡的得分效率排在意甲第一,比伊卡尔迪、伊瓜因、迪巴拉等状态火热的前锋都要高。在比赛中,也许看不见巴卡太多活跃的射门表现,但只要他起脚那么进球的几率就相当大。

巴卡传球及行动巴卡传球及行动

  本场比赛又是巴卡,在米兰情况危急之时挽救了球队。第73分钟,尼昂右路弧线球传中,巴卡快速前插跟进,在小禁区内抢点用左脚将球垫进球网!在尼昂起脚传中的瞬间巴卡还在点球点附近,并且身前有着国米后防大将米兰达的跟防,但他利用灵敏的移动能力冲刺到小禁区内甩开了米兰达的防守并将球打进。就在4分钟前,国米由伊卡尔迪制造了一粒点球,虽然阿根廷前锋并没有将点球罚进,但国米的进攻势头明显有所起色,就在这时,巴卡的进球将对方的士气完全打压了下来。

本赛季巴卡的射门情况本赛季巴卡的射门情况

  赛后,《全市场》给了巴卡6.5分的评分,并称:“他的进球嗅觉一如往常,仅仅给他一次机会就足以破门了。”的确,巴卡现在的标签就是“效率”,比赛中很少看到他的拿球表现,但一旦出现起脚机会,哥伦比亚前锋把握战机的能力是意甲顶级。截止到本轮,巴卡的射门-得分转化率为36.7%,他在联赛22次出场共有30次射门,其中21次命中目标,只有9次脱靶。对比伊瓜因,共有50次命中目标,44次脱靶,射门-得分转化率为23.4%;而伊卡尔迪这几项数据分别为14、15、27.6%。可以看出,在当红的几位意甲射手中,巴卡的效率绝对是最高的。

射门-得分转化率射门-得分转化率

  在今天与伊卡尔迪的直接较量中,巴卡更是完胜。阿根廷锋霸将自己制造的点球打在了立柱上,而转过头来巴卡就以一次漂亮的射门锁定了胜局。赛前巴卡就表示有预感自己米兰德比会进球,而本田赛前的表态更是体现了队友们对他的信任:“我认为我们会1-0取胜,巴卡会取得进球。”

  赛后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巴卡?他让我想起因扎吉。”确实,巴卡在门前的嗅觉、意识以及射门成功率堪比当年的因扎吉,如果AC米兰的中场能够更加具有创造力,为哥伦比亚人送出更多尼昂这样的传球,那么他将会是一个杀伤力巨大的武器。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卡意甲因扎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