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涉嫌逃税遭调查 办公室被突袭

2016年01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因涉嫌在转会交易中逃税而被调查。同样受到调查的还有拉齐奥老板洛蒂托和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那不勒斯当地的检察官办公室月诶经开始调查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的逃税和伪造发票案。此次涉案的除了三位俱乐部领导之外,还有阿根廷前国脚、现任摩德纳队教练的克雷斯波,以及前那不勒斯球员、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边锋拉维奇。

  据报道,搜查工作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上开始,由三位检察官和一位付检察官直接负责。意大利的财政部门已经从加利亚尼在米兰的办公室带走了部分文件。(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巨头拉齐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